读者号,平平无奇的吃饭同人女

【柳非中心向】傍花随柳过前川(16)

大家好!!我更新了!!

上次间隔了一年多!这次只间隔了半年!!我进步了!!快夸我!

寒假作业是真滴多,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家从早写到晚中间穿插着玩玩手机一天就过去了_(:з」∠)_

寒假应该还会有一更,想讲的内容还剩一部分,但是今天肝不动了先把这些发了吧,后面部分我可能单发也可能就直接在这个界面编辑了

以及!!旁友们!!让我看到你们好吗!!不想点红心蓝手随便评个论发个表情都ok哒!要是没人鸟我我会觉得反正这文也没人看于是就一拖再拖x


16.

第六赛季总决赛,微草惜败于蓝雨。

联盟第四支冠军队正在欢庆,场馆内激动的蓝雨粉丝爆发出的欢呼声几乎要把体育馆的房顶掀翻。在这样盛大的庆贺氛围中,微草团队赛的出战选手们默默离开比赛席,回到了选手席之中。

我突然想到之前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一句话:“没有人在意第二名是如何离场的。”

似乎有些懂了。

李济在我身边垂头丧气地坐下,一言不发。尽管平时再怎么不会读空气,我也知道现在的气氛决不适合插科打诨式的安慰,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沉默地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对搭档的关怀。

李济很努力。作为上一赛季刚出道的选手,他在本赛季的出场率已经不低,但当王杰希在战术安排会议上将他列入总决赛团队赛选手名单时,这个一向稳如老狗的哥们还是亢奋了好久,常常拽着我陪他加练,琢磨各种刁钻的技术角度。托他的福,这阵子我的训练数据颇有起色。然而,他还是没能获得期望的结果,微草的连冠之梦在蓝雨滴水不漏的协作面前败下阵来。

我觉得有些迷茫。李济不够努力吗?他很努力了。那为什么无法获得成果呢?努力也不一定会成功吗?李济这么辛苦地付出,难道就不能得到回报吗?

我恹恹地掏出手机刷了两下,然后就被荣耀论坛里微草蓝雨粉丝铺天盖地的骂战震惊了。今夜的荣耀大陆注定将掀起血雨腥风,我回想起早些年霸图和嘉世的恩怨情仇,感觉自己怕不是要见证历史。

 

回了战队,大家各自返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中草堂和蓝溪阁果然开始了激情对刚,我拿着手机蹲在荣耀论坛看好事者的实况转播,奈何手里没有电脑,无法亲身加入这历史性的一幕。

看转播看的实在是心痒,我彻底按捺不住了,反正离队内常规休息时间还有一阵,我决定找人借笔记本电脑加入战局。

我给李亦辉发信息:“老李你睡了没?”等了半天他也没回我。

这么早就睡了?不应该啊。李亦辉可是微草为数不多的总在半夜刷手机时手滑点赞被抓包人士——顺提一句,这个“为数不多”指的是“半夜刷手机”而不是“被抓包——”今天这么守时?

微草战队和我关系比较好的成员里只有李亦辉有笔记本电脑,我心一横还是把电话拨了出去,响了半天,李亦辉倒是接了,我刚说了句“喂”就听见一声“卧槽”,然后叮了咣啷一阵巨响。

“……老李你那边什么情况?”

过了一会儿那边才传来声音,貌似李亦辉开了免提:“我刚刚打团呢,我去差点GG,找我啥事?”

“打团??”我震惊,“你不会书写历史呢吧?”

“说啥呢你,有啥事赶紧说……卧槽这枪炮师从哪钻出来的!”

“打你的团吧,没事了拜拜。”我干脆地挂断电话。

忍不了了,我决定去训练室玩。为防万一,我给周烨柏先发了消息:“队长查你寝了没?”

“没有。”对面回复很快,“我估计战术复盘呢,指不定给忘了。”

Oxxk。

我披上一件薄外套,把手机静音后揣进口袋,蹑手蹑脚地走出宿舍,警惕地看了一眼走廊另一头队长的房间有没有动静——nice,毫无反应,我小碎步飞速下了楼,冲入夜色之中。

一路来到了训练室门口,我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激动,一把推开门——

视线与拿着杯子喝水的王杰希对了个正着。

你大爷。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