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号,平平无奇的吃饭同人女

【柳非中心】傍花随柳过前川(17)

17.

“呃,柳非?”还没等我想出该怎么解释自己的行为来应对当下的尴尬局面,王杰希就先开了口,“我在宿舍突然想到比赛里的一个点,就想过来再看下录像……”

“啊,我也是呢!队长辛苦啦!”我的语言已经完全不过脑子了,说话都是下意识行为。然而话音刚落我就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时候王杰希第一反应不是应该先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训练室吗?而且,李亦辉都有笔记本电脑,王杰希没道理没有吧?

王杰希有点局促地起身,准备向我这边走来,结果一迈步,好巧不巧地扥到了插在主机上的耳机线,巨大的音效瞬间回响在训练室里。

我震惊地瞪大双眼和表情僵住的王杰希对望,一时连尴尬都忘了。

“队长你……也来创造历史啊?”

 

王杰希的理解能力比李亦辉高超多了,瞬间就明白了我的含义,尴尬之色更明显了:“啊,咳……那个,你不是要看比赛录像吗?快去吧。”

出现了!强行的话题转换,而且,我刚才顺嘴暴露了李亦辉的“也”字,居然没有被注意到!不过王杰希尴尬成这样,装敬业队员的我也撑不住人设了:“队长我说实话吧,其实我也是想过来见证历史的……我错了队长!”将九十度鞠躬衔接的无比连贯,“我,我会帮您保密的,您别罚我行不?啊,不是,我不是想要挟您!哎呀……”言多必失,多说多错,语言系统完全瘫痪了。

“噗嗤”。一声轻笑在头顶响起,王杰希似乎是笑了出来。终于脱离尴尬状态,他拍了拍我的肩:“成了,破例一次,赶紧刷卡登录,坐标xxx,xxx,过来找我吧。”

我开机插卡,登录音效刚响起,王杰希又出了声:“嗯,还是我去找你吧……刚刚挂机被捶了。”

我拼尽全身力气控制住了爆笑的冲动。

在原地没等多久,一个头顶“magician”ID的魔道学者就跑了过来。王杰希的声音响起:“长歌倚楼……柳非?”

“是,是我。”账号的名字被王杰希念出声,莫名觉得有点羞耻。

屏幕上弹出一个好友申请,我点击通过,组了个队,就跟着他出发了。看着这个魔道学者头顶“magician”的ID,内心无限唏嘘。

王杰希放弃了他的魔术师打法,但还是将魔术师情怀安放在了他的小号里。

不过现状也不容许我惆怅,微草蓝雨大战打得天地变色,一不小心还容易被误伤。我在人群中紧跟王杰希的步伐,看着他的技能特效炸得满屏都是,伴随着我哒哒哒扫射子弹的声音,那叫一个爽歪歪。

在转换视角的间隙,突然有个什么东西从我视野里扫了过去。我的手先于大脑作出反应,下意识地就是一个技能过去,这才看清对方是一个准备偷袭的弹药专家,僵直弹差一点就落到了王杰希身上。手下又是飞快地几下连续操作,神枪手的技能无缝衔接地糊了对方一脸,而王杰希显然也发现了偷袭者,一个星星射线完美收割。

沉迷游戏的时间过得飞快,我无意中向窗外扫了一眼,惊讶地发现天边已经泛起了点光亮。一波险胜的团战打完,捡完装备的王杰希也发现了这一点,转头看向我:“天都快亮了,赶紧回去补个觉吧,不然要有黑眼圈了。”

“嗯,好。队长一起么?”我手脚麻利地退出游戏,一边关机一边问道。“马上,等我保存一下视频。”王杰希握着鼠标敲打着。

啊?保存视频?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也有什么战略研究价值吗?

“你刚刚说创造历史,提醒到我了。”仿佛猜到了我在想什么,王杰希抬起头,“既然是光荣的历史,总得好好保存起来不是么?”

……你确定微草队长和替补队员在网游参与帮派间的大规模团战是光荣历史而不是黑历史吗?

                                                        

踏入房间,我有些感慨,这样的经历估计将来也不怎么会有了,生活还是要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换好衣服,我慢吞吞地爬上床,刚合上眼,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王杰希加了我好友,那我以后再半夜偷着打荣耀是不是就会被抓住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