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号,平平无奇的吃饭同人女

【51粉点文/王柳】【论坛体】818王杰希的神秘女票到底是何方神圣

 点文。

因为对歌手这个领域十分不了解,所以就写成了论坛体_(:зゝ∠)_

初次试水论坛体,有bug还请指教_(:зゝ∠)_

求轻拍

1#【楼主】

RT。

楼主是王杰希死粉,从他出道那会儿一直跟过来,人生最大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睡到男神,所以不难想见男神宣布脱单时我的心碎的多凄惨了。

悲愤的楼主怒翻了一晚上王杰希的微博,忽然灵光一现发现了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事情,虽然可能只是出于楼主臆测,但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毕竟把这事说成是巧合的话蛮牵强的。

 

2#

前排火速抢沙发

 

3#

见大眼滚

 

4#

楼上的不说大眼我们还是朋友/举刀

 

5#

别歪楼别歪楼

楼主呢?快来继续啊

 

6#【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被叫去刷碗了。

首先,粉王杰希年头长一点的老粉们应该都知道,当年我希被不实报道攻击陷害,一度陷入事业最低迷的那段时候

后来事情澄清了,我希两周前在一个综艺上谈到过那段日子里的发生的一件小事。

 

7#

啊,说到那件事感觉过去了好久呢。

不知不觉粉了我眼这么多年啊。

当时闹出这事我还和一个闺蜜吵翻了。

哈哈,想想那时候还真幼稚。

 

8#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那个综艺我看过!是不是就是王杰希在机场睡着了结果有人往他口袋里放小纸条的那个事?

 

9#

8L那么一说我也想起来……好像王杰希确实提过那么件事

 

10#【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

LZ一个当惯小透明的人甚是惶恐啊。

好了继续八。

 

当时那个节目有个游戏环节,我希很不走运地输了,接受的惩罚是要当众被翻包(……

然后我希那个绿油油的背包就被从后台拎过来了。那魔性的颜色我现在还记得。

主持人翻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看里面是张便条。

大家求我希解释的时候我希说那是当年他落魄时候在机场候机睡着醒来后发现不知被谁放在口袋里的。

这事就被当做“粉丝的鼓励”揭过了。

还给那个便条切了一个特写镜头。

 

11#

哈哈哈哈求别提那个包

我记得旁边的苏沐橙看到那个颜色脸都绿了

还一脸不可置信地问我眼你居然喜欢这个颜色

 

12#

11L的,你和3L是不是同一个人。

再叫大眼自杀。

 

13#【楼主】

既然这个帖子里基本都是我希的粉,那想必大家对柳非都比较熟悉。

毕竟和王杰希合作次数很多,我希有张专辑不是还请了柳非一起合作么。

俩人还是那个MV里的男女主角。

他俩还在综艺节目里搭档过。

 

14#

这里柳非死粉!!

真爱柳女神一万年!

 

15#

王柳党头顶青天!

我一直觉得这俩人很萌啊!

为什么就没几个人萌这对CP呢/哭唧唧

 

16#【楼主】

好那楼主就接着八了。

楼主表妹是柳非死粉,而且还是个欧洲人。

我说的欧洲人是指RP,给不明真相的小伙伴先解释一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王杰希出事那会儿正好柳非出道

当时过年的时候我表妹曾经兴高采烈地捧着手机给我看,说她在机场碰到柳非了

那会儿柳女神的变装技术还不算太强大,所以LZ看图也就认出来了

柳女神右边还有一个妹子,俩人好像在聊天,估计是朋友吧

 

17#

好羡慕LZ表妹_(:зゝ∠)_

我也想偶遇柳女神啊

 

18#

羡慕+1

南方人表示,我只偶遇过楚云秀_(:зゝ∠)_

 

19#

LS你是来炫耀的吗!!

偶遇过楚云秀还“只”?!

你这要发到隔壁烟雨版块分分钟被围攻啊

 

20#

我又不是楚云秀的粉……真爱柳非一万年不动摇

不过当时遇到楚云秀我还是有点激动的,毕竟电视上的人出现在身边了

但没过去要签名,就远远地看着来着

 

21#

19L我支持你

我对LS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你都偶遇了!居然就只看吗?啊?!

 

22#

楼上几个楚粉淡定

歪楼了

 

23#【楼主】

谢22L帮忙正楼。

虽然我也想谴责一下20L的行为

毕竟我也算半个楚粉

好了言归正传

 

柳非参加的那个综艺节目最后有个辨认字迹环节

好像是看谁辨认的字迹最多谁就赢了

当时赢的是谁不是重点

但最近电视在重播那个综艺,正好是那一期

我忽然发现了不对

/柳非字迹截图.jpg

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

 

24#

帮楼主贡献/王杰希收到的便条.jpg

 

25#

Woc?!!这信息量有点大

难道柳非是我眼的粉丝?

 

26#

柳女神以前在访谈里说过她出道前是王杰希的粉啊

LS一定不是真爱粉

以及,求别再提眼睛了,你真的好烦

 

27#【楼主】

好了我继续讲。

不知道在座有没有人混B站的。

音乐区的叶下红,有人知道吗。

 

28#

楼主你这是光明正大的歪楼

我还等着你八我眼的女票

结果你歪到B站去了

 

29#

知道知道知道!!

叶下红是女神啊啊啊啊!!

就是可惜太低产qwq每次她翻的歌我要循环很久很久很久才能等来更新

 

30#

听过她和鸾辂音尘一起翻唱的狐言_(:зゝ∠)_

红女神唱低音真的好苏///////

 

31#

就是太低产了……虽然她微博是有上

但跟粉丝互动也不多_(:зゝ∠)_

感觉她平时好像很忙的样子

 

32#

还有还有还有!红女神是变声器狂魔啊

除了唱歌,其余需要说话的时候都爱开变声器→_→

 

33#

唱歌她也总是唱低音_(:зゝ∠)_

而且现在开始向男声发展了

以前她就偶尔唱那么一两次

现在频率直线升高_(:зゝ∠)_

都不知道她用女声唱中音和高音什么样子

人生大憾啊

 

34#

可能是人家不擅长高音吧

我女朋友声音就偏低

作为一个妹子每次去KTV合唱都要选男声部分

 

35#【楼主】

大家知道就好。

我记得前阵子有个B站唱见和粉丝的互动活动

规模还挺大,好多人都参加了

叶下红也在

 

36#【楼主】

当时好像有个妹子问了个问题问她有没有什么怪癖

叶下红回答说喜欢随身带着笔和便签本算不算

她很喜欢把沿路看到的东西随手记下来

 

37#

LZ你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

柳非百度百科里写了她是帝都人,叶下红也说过她是帝都人……

 

38#

妈呀细思极恐

 

39#

不会是真的吧……

也就是说王杰希那张便条是柳非写给他的,而柳非同时也是叶下红?

 

40#【楼主】

还有,先听我说完

LZ表妹那张图拍摄于那年十二月

如果我没记错,同年十二月,叶下红在微博发过自己和千叶离若一起出去旅行了

 

41#

千叶离若!!!

演奏区的大神!!

超喜欢她的!

 

42#

我有印象……因为12.14是我生日,所以记得特别清楚

所以楼主你表妹那张照片拍摄于……?

 

43#【楼主】

没错

那一年的12.14

 

44#

等等……那也不能这么说吧

随身带着笔和便签本也不能说明柳非就是叶下红啊

我身边就有几个朋友也有随手记的爱好

 

45#【楼主】

确实光凭这个不能说明问题

但当时千叶离若戴的围巾是她在微博晒过的

好像是她妈妈给她织的

我刚才去征得了一下表妹的同意,把图发过来

图上柳非旁边那个女生围的围巾和千叶离若晒过的那条一模一样

/机场偶遇柳非.jpg

当时叶下红和千叶离若同行,两个人都说了那次旅行除了她俩没别人

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吗?柳非旁边坐了一个熟睡的男人

因为把自己裹得特别严实所以无法肯定是不是王杰希

但把自己裹得这么严实,只露出眼睛,本身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46#

确实啊……很少有人在机场里还会这么糊着脸吧

 

47#

照这么说……

今年5.10的时候,鸾辂音尘发过微博说“懵逼!叶下红在今天忽然成了脱团狗”,叶下红转发证实了

我翻了一下王杰希微博,他宣布脱团的那天,正好也是5.10……

 

48#【楼主】

还有最后一点……

两周前王杰希聊起便签事件的那个综艺里,当时大家还翻到了我希的手机

防尘塞上挂了个绿色的吊坠

上面的图案好像是几根青草

主持人当时还打趣他来着

 

而且

鸾辂音尘说叶下红脱团的那条微博配了张图

是叶下红打电话的侧影

虽然她贴心地给脸打码了

但是……叶下红的手机上……分明挂着一个和我希同款的吊坠……

细思恐极啊……

 

49#

冷CP粮忽然得到了官方认证,真是喜大普奔

南极的我翻身农奴把歌唱

王柳大法好好好!!小伙伴们入教吗!

—Fin—

评论(2)

热度(52)